摆烂大师杰伊桑

瓦哒西就是杰。(摸鱼大师,菜鸡画手,底层cos,社恐患者,拖延症晚期,做饭厨子,infj,5G冲凉选手,心灵导师,不是,学校坐牢无期徒刑犯,)伊。得丝

estp:哦~原来牧师也会抽烟吗,还是说"制裁"他们让你感到不舒适了?

infj:关于我会抽烟这件事这没什么好惊讶的愉悦犯先生,还有,制裁他们是我分内之事希望先生不要多管闲事,他并不会让我不舒适,多谢先生的关心。

estp:只不过是"同类"之间的关照不用感谢我,我反倒要谢谢你让我看到了牧师先生不为人知的一面,让我更感兴趣了,话说不要叫我先生了多见外啊~

infj:我并不觉得我与你是同类,我对愉悦犯先生您这种激情的手法不感兴趣,如果先生您不想变成我想记住的″人"的话,还请您不要在试探我了,对于情绪,我并没有您想象中的那么会忍耐。

estp:。。。。。。。

estp:掌控欲吗?有意思!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突然想磕!但是饭太少了所以自己随便搞了点,因为周围没有活体样本我拿捏不好人物特点,所以就是,,,可能,,,这个会比较难吃。ꈨຶ-ꈨຶ


评论(8)

热度(8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